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转个弯...

曾经在我很难过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寄了一个信息给我,内容是说,伤心转个弯是快乐,快乐转个弯是微笑,每一个人都会有许多的转弯,当自己伤心的时候总希望下一个转弯就是快乐就是微笑,也许下一个转弯还是一样是伤心,可是不能因为伤心而放弃自己,放弃再去寻找自己的快乐自己的微笑,也许这一刻我觉得自己很伤心很无助很彷徨,但我绝对不会就这样放弃自己,要知道一点,其实你比任何人都幸福,比任何人都幸运,不要把自己逼得那么的紧,停下来休息是为了还要走更长的路!我看到我的朋友这样,我真的很伤心,我不懂她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我只想她明白,不要放弃自己,你的未来还有很多事要等你来做,你还记得你的梦想吗?如果你自己放弃了,谁来帮你实现你的梦想呢?朋友,振作点,没有什么比自己的未来还要重要!记得,我挺你的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 需要把名字整個寫下來嗎?呵呵。。。
這朋友,是指誰啊?

wave 说...

不是你就对了!如果我不连名带姓的写你名字,你也不会说留留言的哦?难道就只会飘过?

yion 说...

我想你的朋友明白你想要表达的东西。。有你这样的朋友,她应该很庆幸。。我想她应该会没事的。

wave 说...

嗯!我真的希望我所认识的朋友都能每天开开心心的,哟~~~难题罢了嘛,一定能解决的!还有,那个放匿名的蔡翊家,最后你要常给我留言哦!不然你就~~~~(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