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记忆中的你

旋... 不知不觉你也走了很多年了,你好吗?突然很想你,拼命的在记忆里一直寻找着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我开始忘了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不过我仍然还记得我们曾经很疯狂的做过很多事情,我依然还记得你的微笑,依然还记得你曾经在有一晚突然来找我和我聊心事,也是最后一次你的心事,当时你还拿了一毛钱比喻跟我说"这一毛钱是我的,就算我不要了我也不会给别人拿...我就是那么自私的一个人..."我依然还记得你当时的那个表情。还有我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一起去旅游的时候,你给了我一个很搞怪的生日惊喜,就是拿roti canai当生日蛋糕,然后我问礼物呢?你说因为大家在旅游中所以大家都带不够钱,所以就没买...到了晚上,你就跟我们说"好啦大家快睡吧,明早我们还要去sunway lagoon玩..."就这样关灯了,在我睡到朦朦胧胧的时候,我听到你们唱着生日歌,张开眼睛就看到你们拿着真正的生日蛋糕围在我的身边然后大声的跟我说生日快乐,你那时候还说"我们那里会那么残忍就这样帮你过生日,这是我们第一次旅游,也刚好遇到你的生日当然给你一个特别难忘的生日咯..."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不用问也知道这一切都是你的主意,至于礼物...哈哈...不懂你去哪里找来的玻璃球3颗放在一个罐里这意义是什么我真的忘了,还有你还变态到拿卫生棉,卫生棉里还涂了红色的ink贴在纸盒里再包成一个礼物送我,当我打开看的时候差点晕倒,还写了什么愿你永远红红@@,再来就是另一个盒子里面有3支香烟,在香烟的烟草那里,你写了"如果有烦恼不妨抽一抽,虽然抽烟对身体不好,不过你可以将不开心的事都吐出来"另一支你写的是"想要长寿就抽一抽长寿烟"最后一支就是很普通的写着生日快乐和友谊万岁!当时心想怎么搞的,这样也能哦!不过我真的过了一个很难忘的生日,因为当时大家都没什么钱,所以心思真的很感动,到了第二天当我们要出门准备去sunway lagoon的时候,在我要穿球鞋的时候,球鞋里有一只swatch的手表,当我又回头看你们的时候,你就说不用客气啦,感动就哭吧...这一切我依然还记得...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在一起的快乐回忆,有疯狂的,有开心的,有难过的...那几年是我有生以来过得最开心最没烦恼的日子,直到你突然就这样离开我们了,就算朋友们在相聚感觉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了,因为少了你...
在你最后一次找我聊心事的后,我们没再见面了,直到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你已经是闭着眼睛躺在棺木里,我很心疼我很难过,在我17岁的时候就要面对好朋友的离开,看着平常对你很严肃的姐姐跪在你棺木前哭着叫你回来,看着你爸妈很哀伤的一直说为什么会这样...很难受...真的很难受,本来你爸妈是想把你火化的,可是你曾经对我们说过,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不想火化,因为被火烧很疼,可是我却对你说如果用埋葬等腐化了被虫啃不更疼吗?这问题我们一直没完没了,你爸妈知道后还是依照你的心愿用埋葬。
旋...我想说的是...朋友可以分很多很多种,而你是在我心目中有钥匙的那一个,你开了我心房并且住在里面,现在你离开了钥匙也还给我了,可是你却在我心房里放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虽然你不在了,我更相信我们的友谊一直都存在着直到我们在某一天再相聚...

p/s:请珍惜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不要等没机会见面了才后悔莫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