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why?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每一次当我决定了不再去想关于你的东西时候,你就一定会再次出现!你能理解我想表达些什么吗?我想...你根本就不会懂!突然收到你远方的来电,我除了被吓一跳之外我再也说不出什么感觉来,我宁愿你从此在我生命里消失了,你宁愿你不再找我,我宁愿我是抱着遗憾的心情来想念你,来回味着我们的曾经...现在我知道你在那边过得很好,我就安心了,你问我我还有什么要跟你说,你想我要跟你说些什么?我无话可说...只但愿你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真的要他那麽做嗎?你的決定真的是那樣嗎?請回答。。。

wave 说...

他的出现总是在我下定决心的时候才突然冒出来,这感觉你会明白吗?不是第一次了,突然他把手机关了,去了台湾也没通知声,我信息给他几次了?当我以为可能他去了台湾很忙或什么...后来我认为是他不想联络我了吧!当我准备收拾心情的时候,他却突然打电话来,突然在我msn里说想我,跟我解释说他手机没钱所以没reply过后也把手机关了...
这种感觉你会明白吗?我只是想知道他平安到达那边然后好好享受他在那边的生活,就这样而已,我知道他过得很好,我才能够从新我的生活,现在他还找不找我,我不知道,也没意见,决定不在我这里,如果你问我换做是他我会怎么做,我会好好把书念好,好好过大学的生活,这些事就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