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finally

终于给了他一次的机会,我们再回一起了,不应该说给他一次机会,应该是给我一次的机会吧...心里面有一丝丝的甜蜜,一丝丝的感动,感谢他对我依然还是那么的好,虽然之前他的确做错了事,不过我选择了遗忘,选择了原谅他...为什么我会选择回他?也许...因为他真的了解我吧...他会明白我心里想些什么,要的又是什么!
我们再回一起,最开心的就是他弟弟还有我爸妈,妈妈每当在家有煮饭的话都会自己打电话给他叫他放工后来我家吃饭,搞到好像是变成我妈的儿子似的!anyway...最重要是大家开心就好,我也不会再胡思乱想,我想要的也只不过像这样的简简单单平平静静的生活!当初的离别其实我也有责任,所以...既然我们在一起了,我会学习做一个好伴侣,曾经错过了一次的机会现在应该好好珍惜这次的重逢!

p/s:但愿所有我认识的人都可以快快乐乐!

1 条评论:

yion 说...

honey, wish u n ur bf 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