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安静

怎么喝了酒还是一样的睡不着?今晚我的心不停的思念着一个人,回想起很多很多我们的过去,有人说我的选择很傻,有人说我所做的是对的,到底我所做的决定是对还是错?一直跟自己说跟着自己的感觉做就对了,可是为什么我现在却又有点犹豫不觉呢?我不希望我自己所做的这一切都会是白费的,可是...我好想反悔,我骗了你,骗了所有人,可是我骗不了我自己,有什么东西可以麻醉自己不去想你?有什么办法可以把我带回过去?我以为自己会过的很好,我以为自己会遗忘一切过去,可是每当夜静时分,原来的自己一点点慢慢的流露出来我的难过,我的思念,我的舍不得,我的爱...

p/s: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