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fifi心情不好哦

昨天,我家fifi又来月经了,不知是不是经痛,看她样子闷闷不乐的,一直躺着也不爱多吃,最让她不开心的是,她没得上我床上和我一起睡觉,她必须回到她的笼子里,当我要叫她回笼子的时候,她会乖乖然后慢慢走回她的笼子然后用很可怜的样子看着我,好可怜哦~~~我想不止她不习惯,我也很不习惯,每晚开着冷气睡的我,没有她在身边没有她那胖胖的体温还真的很冷哦,之前我有说过她这次来月经的话就要帮她打种,可是...一想到就怕,怕她会怨我找个不认识的来侮辱她...(--"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所以我又取消这个念头,又想说等下一次吧,狗狗平均来月经是14天左右,所以14天她都得独自自己在笼子里睡,而我也得盖上厚厚的棉被了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