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did u know i miss u?

曾经。。。在我很难过很无助很寂寞的时候,你!一直都陪伴着我,逗我笑,听我诉说,看着我一次又一次的哭泣,你曾经告诉过我,如果有什么事你都会尽量帮我解决,就算天掉下来也是你先顶,因为你比我高。。。你总是叫我顾一顾仪态,偏偏我却爱在你面前失仪态,我失眠的样子,我狂笑的样子,我哭泣的样子。。。你都看过!因为你是我信赖的人,因为你在我心目中也是我很在意的人,我不懂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我只想说,目前。。。目前保持着这种关系就好,我很难过你说在我心目中你什么都不是,我很难过这两天我们不管是聊天还是传简讯,我们都变得好像有点陌生,我心里面好像有很多东西想跟你说,可是我却没有那份勇气。。。今天,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好像传简讯给你可是却怕打扰到你工作,好想打电话给你可是却怕你放工回到家后很累打扰到你休息,今晚我又失眠了,原来没有你的陪伴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