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out from under

已经很努力的不再想他,甚至...我们很少联络了,就算传简讯,我们的话题都很客气,很普通,我觉得现在这种关系是最好,我觉得我自己想通了...呵呵...原来看到别人对他的甜言蜜语我心里还是会很不舒服,算了...别再想了...过一阵子我一定会没事的,时间绝对可以冲淡一切...我想...应该是吧!





p/s: i try to put it in the past, hold on to myself and don't look back. i don't wanna feel the pain, what good would it do me now, i'll get it all figured out, when i'm out from und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