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my mr. right ?!

他会是我的mr. right? 他是我以前同事的朋友,之前就已经认识他了,不过不是很熟。
最近遇到以前的同事,所以最近都常一起出去,这个人很没有脾气很随和哦,不管我们说要去哪里他都说可以,不管我们怎样开他玩笑,他也不过笑笑而已,比如他叫ah ghee可是我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叫他doggy,他还是一样的回应我,他外表不是很出众,他是一个很平平凡凡的一个男人而已,他大我5岁,在一间hotel里做supervisor,他不是槟城人哦,他家乡在吉打,更奇怪的是,他家很靠近我阿姨家哦!他是一个人来槟城做工,所以和朋友一起租房子在槟城,其实很早前我就认识他了,只不过没现在那么熟而已。
那天我们4,5个人一起去吃东西,parking蛮远的,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最懒惰走路,走也比别人慢的,而他就默默的陪着我走,在要过马路的时候,其他人一说冲就走过对面了,而我还傻傻的和他站在那边...不过他还蛮有风度的,因为他牵着我..不应该说牵应该是扶着我才对吧!他扶着我的手带着我过马路哦,如果他驾车载我回到我家,他都会送我到我家门外的哦,也不是每一次啦,当然是如果比较夜的时候。
目前,我们不曾单独两个人出去约会过,每一次出门都是和其他人一起的。我们单独的时候就是他负责载我回家的时候吧,我们在车上什么都谈什么都说,偏偏我们却不曾说过下次我们一起去哪里哪里...如果你问我我对他的感觉是什么,我只能说,他是一个好人吧...我不懂自己对他的感觉是什么,因为我不是每一分每一秒的想念着他,只是偶尔...偶尔想起他我会无端端的笑...
他会是我的mr. right吗?我也不懂,也有可能他对我只不过是朋友关系而已吧...
还是别想太多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2 条评论:

yion 说...

慢慢来吧,就像翻看故事书一样。。。答案会越来越接近的。当你看到最后一面时,记得让我知道哦!

wave 说...

嗯。。。就让一切都顺其自然吧!我们要互相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