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no title

erm.......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也不知从何写起...
心里有一点点的难过,因为我的朋友最近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一直以来我认为他们会好好的,可是却在他女朋友那边知道了这个消息,身为一个局外人,我不方便对他们两个说些什么,唯有一些的安慰和关心,希望他们两个还会是朋友也希望他们能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
爸爸最近一直再找房子,他说想买了然后放我的名字,我听了也是非常的惊讶,想说为什么,爸爸说他们都老了,希望能给我一个保障,如果以后他们不在了,至少还留一间房子给我,突然间,我很心痛,因为我真的开始发觉爸爸妈妈老了,而我还是那么的没出息,真的很惭愧...我也跟他们说了我不要,如果他们不在了,难道两个哥哥们都不会照顾我吗?而爸爸还是很决意的说要买,他说买了我们可以搬去住,而现在这里的可以租给别人,我也有问他们哥哥们知道吗?爸爸说迟些等新年大哥从上海回来再跟他们说,我不想哥哥们认为爸爸偏心我,所以我叫他先不要急,可是我爸...我们这几天去看了几间,都很不合我心意,还有就是7早8早的就要起来去看不合心意的房子真的很气死人,所以我跟爸爸商量了,等新年哥哥回来后跟他们谈后再慢慢找吧,顺便乱说可能过了年房子会降价,这样爸爸才能罢休 --"
至于我和他呢...嗯...算有一点点进展吧,他每天都会信息我或打电话给我,昨晚是我们两个人第一次单独出去吃东西,感觉是不错,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如果你问我,我喜欢他什么?我想...我喜欢他做人的简单吧!和他一起很轻松很自在,我只不过想要谈一场平平淡淡的恋爱而已,这样的要求不高吧?现在我和他是什么关系? 当然是朋友而已也许加了一点点的暧昧吧...接下来我们会怎样呢? 请待续吧...

p/s: 愿我家人还有朋友永远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忘了还有我的狗狗fifi也是要快乐,平安和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