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发泄一下^^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晚上睡得也不是很好,常常失眠,加上这几天的天气超热的,每天都抱着一种随时都会崩溃,发脾气...的心情!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来自我家吧...每天,大哥都问我找屋子的问题,二哥就向我说装修的问题,弄得不好,不是被这个骂就是被那个骂,怎么都把事情都交给我弄?找了好几间,昨天下午也去看了,各有各的意见,爸爸妈妈说喜欢这里,二哥说不喜欢这里,大哥说这里环境不够清静(一年也不知在家呆几天也插一脚意见),他们还真以为要找一间新建的,要3层的又要5间房的,又要清静的,又不要太远的,房间要大的,最好有小花园的,不要太贵的....好像很容易似的!买幅地自己建啦~~~~我真的有点TL,之前跟他们说了5月可能房价会下跌10%到时候再找也不迟,又不是赶着搬家,一个两个就只会说我懒,说我不想帮他们....TLTLTL.....
这段时间还好有他陪着我,还好有他挺我有他听我发牢骚...谢谢你!

p/s:这星期日有得去沙滩玩哦....呵呵....我和fifi都好期待快点来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