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好想你

有多久没这么疯狂过了?有多久没这么大大声的唱出每一首歌了?我有点醉了...一个单身派对真的要玩起来会很疯狂,他负责载我回家,看到我脸红红的,走起路来歪歪的,在车上他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不然我不会喝那么的醉,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心事,我是真的很开心,朋友们知道我和他再回一起大家都替我们开心,我还有什么心事呢?我想说...我很开心你依然还是那么的爱我,依然还是对我那么的好,依然还是....你说得对,如果一个人很爱你,你不应该回他说谢谢,那只是证明你不爱他,我应该跟你说...我也爱你!你对我说你希望我们会有将来...我想跟你说,我们一定会...经过了那么多事,我想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不会再胡思乱想,希望你要相信我,支持我....b...我爱你哦!

1 条评论:

yion 说...

honey, wish u reall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