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彩虹

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望一点点的不知所措,知道你不开心知道你有心事,我却帮不到你什么忙,我恨我自己不懂安慰你,恨我自己一直惹你生气,恨我自己不懂要怎么解释整件事情,也许下午我对你所说的会伤到你,其实并不是这个意思,你一直叫我不用解释,一直告诉我你没事,你以为你这么说了我会安心?我会不在乎?我会相信?还是你太低估我对你的感情了?之前不是说好的吗?什么叫做希望可以不想说另一个理由?我给你的短讯你却认为我在跟你开玩笑...看到你所回答我的问题,我真的超无奈,是不是我和你都开始在变了?如果是,我宁愿我们回到之前,回到不会在乎对方的感受,回到你还没闯进我心里面...


p/s: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