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假装幸福

那一夜我多喝了几杯
他们不知道我并没有醉
他们说到你的离开
我显得那么狼狈我
还拼命努力不去掉眼泪
我以为我做的很完美
他们也相信了我已经无所谓
我用石头做成面具牢不可催
说我很幸福来自我麻醉
我努力假装的幸福骗了谁
流不流眼泪心都一样在醉
我用一张笑脸做陪
越快乐越伤悲天都不忍心对我责备
我努力假装的幸福骗了谁
连不想微笑都会觉得有罪
我用一张笑脸沉睡
在梦中再疲惫
没有谁可以拯救我的心碎








1 条评论:

yion 说...

honey, u seems like go back the past life... or u nvr walk out from there...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