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要快乐!!!

这几天都留在家里,不想出门,不想见人,不想说话... 只想脑袋放空,一直一直的发呆,对着电脑发呆,吃饭的时候发呆,睡觉前看的小说也发着呆,根本就不懂在看什么... 朋友问我在做什么,我都只会回答在作废着...
不懂什么事情让我今天有所领悟,我为了他这样作废自己值得吗?我为了他动不动就想哭值得吗?我为了他让关心我的朋友担心我值得吗? 也许之前我会说值得,不过现在不会那么想了,人家都已经放下了,我还在那边干嘛?惹人讨厌吗?装可怜?还是认为自己很伟大?其实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吗?我不是想要他在那边开开心心的过着他的新生活吗?我现在又何必一直去放不下呢?我不要为了之前的事而搞到自己那么的不开心,我不会再去等任何人,我要过回我自己快乐的生活,我更不需要他的关心,他的呵护,他的施舍... 我不会再去想回我和他的点点滴滴,我会把一切都彻彻底底的放下,我不会再难过,就算是难过也绝对不会再是为了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