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无话可说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有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已经习惯了...

原来这出戏从头到尾,最天真的是自己吗?你的离去留下现实与虚构衔接不起来的恍惚,而我不晓得是站在现实的一方还是虚构的那一国...

终于...我第一次很肯定的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不再像从前了,果然我们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我们的想法已经不再一致了,坐在我对面跷跷板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兜兜转转我还是站在原地,不愿回头也不愿前进!现在我已经明白你心里面的话了,我明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