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

再次看到你msn里的个人消息,我觉得...我们根本无法再当朋友...你的一言一语都再告诉我,我是多么狠心的伤害了你...我觉得我的出现会让你更难受,由此至终你都好像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选择放弃,你一直认为我要把你给忘记,有没有你我都无所谓...呵....看来你也从来没真正的了解过我...俗语说远距离的爱情不是问题!根本这就是骗人的,一对恋人如果发觉了有距离感,那就是浇熄爱情的第一桶冷水!是的,这一切在还没开始前我就知道...因为当初我真的认为远距离的爱情真的不是问题,偏偏...我错了!我知道你很在乎我,我也很在乎你,可是...我要的不是这样,我不想时不时就要向对方报道我在干嘛!一天没信息你我心里会即刻想到可能会让你胡思乱想,我怎么又冷漠了...变成了我会有压力,也许我们的思想不一样,你要的我做不到,我想的你却不明白!试问...我们要多久才能见一次面?这...到底算爱情吗?我也不明白,我觉得很梦幻很不实际!我对你说出我心里的话,可是我们却像在辩论会!反而...我不知自己还要说些什么!是!我有想过你的立场,你是对的,你也是在提出我心里话的意见,你也有你的想法,可是这代表了什么?就是我们的想法不一致了,我也明白问题出现了就要解决而不是那么轻易的说放弃!我有尝试过,我也想我们能好好的在一起,问题是...如果爱情什么都要迁就着对方,是不是就没有了自我?倒不如让我来做绝情的那一个,我是不会再给机会自己去伤害你多一次了!你当我自私也好,绝情也好,我不想我们那么辛苦的面对着对方!我只想让之前的美好回忆留在我心里面,而不是以后我们会互相埋怨...

2 条评论:

yion 说...

好心痛。。。你的心也痛吧。。。好好照顾自己!

wave 说...

honey don't worry! i will take car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