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佛都有火!!!

haiz......今天心情有点不好,就是为了昨晚的一点事情!事情是怎样就不用再提了,反正就是心情超不爽就对了...有些事情我是看到也听到不代表我当没一回事,我能忍受你的这种态度是因为我当你是朋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昨晚对你这样的态度是已经我对你很好的容忍,拜托请自我反省一下,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你这样的态度!!!忍得一时风平浪静,退得一步海阔天空,这句话是我常跟natasha说的,她也想不到我昨晚竟然会发火,不过相信natasha也赞成我这样做吧!如果不是,不可能我们的默契会那么的好!哈哈哈....

p/s:真不好意思,昨晚没生意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