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月亮

今晚的月亮很圆很美...曾经跟你说过..如果我们某一方想念对方的话,看着天上的月亮把所有的思念传达给它,愿它能带给你知道这一刻我是想念你的...在看着月亮的同时,我问我自己,现在这一刻我在想你吗?怎么对你的思念越来越不明显越来越模糊了,我有4天没跟你联络了,在这4天里面除了在我忙和睡眠的时间外,好像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还要的减少?怎么对你的感觉好像我发了一场梦一样,梦醒了那一刻记忆还是清晰的,久而久之慢慢的变模糊,不会说已经忘记,只是还是在心里面,一旦想起的时候,会不断的拼命想记起,想记起我们曾经开心的在一起过,想记起曾经我们的点点滴滴,对于你的模样你的感觉...我承认...开始慢慢的剥落了!如果说,现在的我很开心而在那边的你却很伤心的话,我会很不好过,我希望你能放下,我希望你不要责怪你自己,所有的问题是出于我这边!我不会再想我们是否能回到从前一样,我真的不会再这样想,因为我很肯定我们已经是不可能了,请原谅我那么狠心告诉你这个事实,如果你是看到我现在所写的话,我不想再拖拖拉拉吞吞吐吐的,我不想再对自己说谎,我想说的是...我们只能做朋友,不会再见面的朋友,这是我心里想对你说的...我将这个讯息告诉了天上的月亮,我不知道它会不会传达给你知道,我也不知道这一刻的你是否也一样的望着天上月亮,但愿我的心声你会明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