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谢谢你...

刚刚和他出去吃晚餐,不知怎么的,今天和他的话题特别的多,像很久没见面的好朋友...无话不谈,这感觉很好!我们去了“台湾古早味”他依然还记得我最爱吃的“鲁肉饭”,我们一人点了一碗还有炸猪扒和古早风味火锅...
我们完完全全的没聊到以前的事,就说着最近的状况...不知怎么的...我跟他说了我和另一个他的事给他听,首先他很惊讶,很惊讶我所做的事,最后他告诉我最重要我自己开心,当然我跟他聊到我和他现在没了包括了什么理由包括了我心里面的感觉和感受,他告诉了我一些道理,爱情根本就不分谁对谁错,感觉没了不一样了还继续在一起也许是为了责任,也许是因为习惯,也许是怕伤害到另一半...可是如果当你正这样做的时候,你其实已经在伤害到他,同时也伤害了你自己,失恋...每个人都会伤心,可是总会有一天会痊愈的...
我真的对他改观了很多,现在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不再像从前,也许我们都经历了一些事情吧!回到家心情好像好很多,真的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