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最后...

今天的我不知要怎么说出现在的心情,是老天爷在玩弄我吗?怎么昨天做出了决定,今天却收到他的信息?本来我收到他的信息我应该是开心才对的,呵....问我几时回娘家?结果说是问错,他要问的是几时回婆婆,外婆家?我心里有一种很淡,很灰心的感觉,看来我曾经说过的一切都已经是忘得一清二楚了吧!
突然间我给了他我这个部落格的网址,他问我为什么突然现在又要给他看了...也许我想让他知道我对这段感情不会再有留恋了,因为我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做回朋友,随便吧...反正你也会觉得有没有你我都是无所谓的!已经不在乎你对我是什么样的想法和看法了,一切对我都不重要了,我也可以向你学习,你没信息我我也不会给你信息的,我也怕打扰到你!
要说的也说完了,要做的也做完了,该收拾的心情也准备好了,我想..接下来我应该不会写有关他的东西了,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这个结局本来就是这样的,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而我...不会再回头,应该向前走,相信一天我会找到属于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