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天伦乐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酒量好了还是买到假酒,这几天晚上都是和家人在家喝酒,看戏,聊天..偏偏就是喝不醉!这几天都很开心,年初一就一家人去唱k,虽然是贵了点,不过难得一家人去玩得那么开心,贵也值得!爸爸超搞笑的竟然唱“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还边唱边叫妈妈起来和他一起跳舞= =",后来也和妈妈合唱“我只在乎你”,哥哥的儿子只有4岁,只会唱麦兜的“大包整个两笼”本来去的时候还想说不知我们会不会不敢在爸妈面前大唱歌...想多了...我爸比我们还要爱现!
年初二就去了阿姨家拜年,下午我再由阿姨家驾车去他家拜年,他的家人还是一样那么好客,他妈妈跟我说....很开心看见我...有空要常和他一起回去....= ="昨晚回到家,爸爸又来招"酒脚",昨晚不同的是加了赌博,输了就得喝一小杯v.s.o.p,结果我输得很惨,终于...喝到真酒了...我醉了...爸爸被妈妈念一顿,说教坏小孩,好的不教,教我们做酒鬼!在我要睡之前,我在想...其实我就是要这样的生活,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我是爸爸的女儿我很开心也很荣欣,从小不管我们要做什么爸爸都会支持我们,如果做错了,爸爸会用说的,绝对不会用打,也许爸爸从小就是孤儿,没有父母的疼爱,所以爸爸才会那么的从容我们,小时候每次如果妈妈拿藤条打我,我都会躲在爸爸背后,而爸爸就是我的替身,被妈妈打到(爸爸..真不好意思)
今早起来,桌上有纸条,爸妈他们出门去拜神,回来后也打包了午餐给我,我爸还跟我说,"今晚哦!再来哦!"我跟他说今晚我有出去,不过等我回来报仇!呵呵...妈妈立刻用尖锐的眼神看着爸爸.....

p/s:我想说的是...爸爸...我爱你哦!当然我也爱我妈妈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