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虚惊一场

刚刚和朋友去吃东西,在要回家的路程,我看到某一栋组屋的guard house有一只狗狗,这只狗狗真的把我给吓到了,它....实在太像fifi了!!!看到它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把车停在路边,那个guard还说不准停车在这里,我问他哪是谁的狗狗,那个印度guard说是今天有人拿来叫他们看有谁要买...我的心慌了一下,我看着那只狗狗就叫它fifi...ah bui...(因为最近肥了所以有时候叫她ah bui),它只是傻傻的看着我,当我走近看的时候,haha....原来不是,那只狗狗比较年轻,不过它真的太像fifi当初的样子了!回到家后,我就跟我爸妈说,我妈说我笨,看到不会打电话回家问fifi有没有失踪啊...= ="(说得也对,不过当时的心情是真的给吓到嘛...)
心里想着...如果一天fifi失踪了...我该怎么办?

p/s:fifi...mimi爱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