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再见了我的朋友!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认为其实他现在很不好过...也许他早就把我给忘了,也许他现在过得很快乐...是我自己太自以为是,以为他会为了我而伤心难过,以为可能他难过而逃避我,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想着...可是...我已经没有借口了!不要说我现在的想法是因为我误会了你,一个人的伤心期是有限的,我以为我们可以当回朋友,原来是不能的!我以为我们当回朋友后还是一样可以互相关心,原来是不能的!我以为不管我们在哪里我们都能给对方祝福,原来也是不能的!已经写好的贺年卡如果再寄过去给你,一切都好像没意义了,变成了我在打扰你,所以我不打算寄了!我也不会再每天上你学校的网站看看你的录取名单出来了没,因为这一切都不再是我应该关心的...对于你的一切一切要忘记是没可能的不过我不会再让自己再去想起,你...将会永远的埋在我记忆里...
也许我们现在这状况是好的,那么我们才能真正的被释放,真正的把对方给遗忘,真正的从新生活!当然...我一定会好好的过,因为我知道幸福就在我面前!再见了...我的朋友...我曾经的宝贝...愿你也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