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回忆

已经有好几天没和他联络了,不知他过得怎样,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怎么说我不去联络他?因为我不想...我不想再去烦他,这是时候让他调适自己的心情,我知道自己很残忍,不过我这么做是为了他好!我这几天过得怎样?我除了每天做工,睡觉就没其他的!我想让自己很忙很忙,累了就睡觉,让自己没时间去多想什么东西!也许他会认为我是不是已经把他给忘了,如果他是这么想,我没办法我也阻止不了,也证明了他一点都不了解我!
突然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东西,由我刚第一次玩线上游戏nostale(也是唯一一次玩线上游戏)在“恋爱”家族里认识了一些朋友包括了他,到我退出家族再进“紫禁城”家族再次遇见他的点点滴滴,再由后来的的事情到现在这个地步,整个过程中有很多欢乐以及很多悲伤...这一切都是已经回不去了,既然已经成为过去就把它作为回忆!我放下了吗?说真的...我真的放下了,我也希望他能放下,因为如果某一方放不下的话,根本就不能再当回朋友!这个新年我会寄新年卡给他,因为我答应过自己每年的圣诞节和农历新年不管他在哪里,我都要寄上一个祝福给他,我会由“朋友”这身份,虽然以后可能我们没办法再见面或联络了,不过在我心里,我会永远的记得你和想念你!你...永远都是我心里面的宝贝,如果你依然还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这段话!请你不要给忘记!
昨天,我的x的弟弟来找我,他整个人很憔悴,原来他发生了一点事情,蛮严重的,他女朋友竟然因为某些事情而骂他妈妈,搞到他妈妈也叫他不准再跟她在一起,太不尊重长辈了,大家心里面都有了一条刺,其实很难过的是他,他很爱他的女友也很疼他的妈妈,现在他站在中间很难做出选择,以前他很爱笑,一直都喜欢作弄我,一直都叫我“大嫂”,就算我和他哥哥没了,他还是一样这样称呼我,昨天他打电话给我说“大嫂我可以来找你吗?”我还以为他又要跟我开什么玩笑,直到见到他的时候,他告诉我这件事,我很心疼,我看见了他的憔悴,我看见了他眼眶里的泪水,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他在我心目中是开朗的,活泼的...他很讨厌他自己,看见自己爱的女朋友在他面见骂他妈妈的时候,他没有阻止,他妈妈也没有回话他女友什么,因为他妈妈想给自己儿子面子,可是他妈妈绝对不会再接受回他这女友了,妈妈要他做出选择,要就跟那女的走,不然就分手不要再见她了,事情很复杂,可是最痛苦的是他,他不知自己该怎么做...我不懂要怎么开导他,我只跟他说:不管他做出什么决定,我希望以前开朗的他会回来!事后我有打电话给他哥哥,叫他哥哥不要在他面前提起这件事,不要再给他压力...他谢谢我帮他弟弟,其实我没帮上什么忙,对于这个他,我还有什么感觉?我觉得他变了,变了很多,变了成熟,变了会顾虑其他人的感受,包括我的感受...上星期遇见他朋友,从他朋友口中知道了一些他没告诉我的事情,我真的对他改观了,谢谢你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和关心,至于我们还能不能继续,我不知道...我目前对一个人的生活很自在,以后的事以后再打算,一切就顺其自然好了!

1 条评论:

yion 说...

时间会冲淡一切,尤其是男生。只要给他们一些时间他们会恢复得很快。不要太担心了,好好享受自由的生活。慢慢看看这个一个人的世界,会有收获的。愿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