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愉快的星期天

今天醒来后的心情很好只不过双腿酸痛得要命!是的!昨天去了踩脚踏车,本来是打算从山下骑起的,因为我的眼神告诉了他“不是吧..”所以最后是决定车驾到水坝那边才开始骑,在水坝我们骑了应该有5圈吧,天气很好加上空气很新鲜虽然我是骑得比较慢...重点是我很enjoy我骑脚踏车的心情,没空去想些什么因为怕自己会跌倒....(呵呵...)
当我看到脚踏车的时候,我的确有点吓到,因为它是全新的,他告诉我是他买的,所以那天为什么他突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喜欢什么颜色,的确我又被吓到了一次...我问他多少钱,他说不重要,最重要我喜欢就好,不过从外观看,因为它不像普通那些小孩子踩的那一种,应该不便宜,所以我更不能无言无顾的收下,他说我的确是忘了(我忘了什么??)他说我忘了就算(= =") 所以脚踏车现在是放在他家,我跟他说我真的不会收下这份礼物,如果有空可以一起去骑脚踏车,当是他借我的就好,不要送我!当我们骑完坐在那边看着槟城美丽的风景休息的时候,他问我心情怎样了,我跟他说某某人即将要去台湾了,不知道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不过我也不会再去想了,希望他去了台湾要好好的念书和快快乐乐的生活就好了,而我...我应该放下了吧....(秀玲啊...不准你再提起了可以吗?你忘了你是什么身份了吗?忘了请看回前一篇!)好!我不再提起就是了!终止这话题后,我一直追问他到底我忘了什么?忘了就算是什么意思?他叫我自己去想吧....(&……¥%%¥&……%*)差点对他飚粗话,他说如果想起有奖励哦!就是脚踏车一辆!(@@")
吃完晚餐后我就回家冲完凉睡了,在睡前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忘了什么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