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真的...我宁愿假设...

终于有得休息一天,很开心!昨晚差不多凌晨4点才上床睡觉,感觉很久没那么夜睡了.今天起来我sms给他的弟弟,问候他一下然后叫他不要胡思乱想!本来...我也想sms给他,想问问他,他的录取名单怎样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我也觉得他正在逃避着我,所以自己也不必要再去打扰他!我还伤心吗?我一直问我自己我还在乎他吗?我承认自己还是在乎他的,只是觉得没必要做出来,也没必要给他知道,至于还伤不伤心...既然我已选择了做绝情的那一个,就没这个需要,我不想现在去改变我和他现在的状况,我知道一开始就对他很不公平,我知道他现在是很痛苦的,可是...我还能做什么?既然问题都已经出现了难道还要盲目的一直下去吗?也许你在恨着我,也许你依然还是爱着我,就在想...在恨着我和爱着我这问题也证明了一点原来我也不了解你,你心里想什么我已经没办法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唯有不再出现你面前好让你好好的平复自己的心情,我知道如果我一sms你,你一定会用很陌生很冷淡的字眼来回复我,因为在你收到我的sms那一杀那,你也是在痛苦的,你只想装出你没事了而对我的冷淡!反而看了我会更难过!其实自己也很矛盾,你对我冷淡是应该的,可是我就是会很难受,如果知道你还是想挽留的,我又会再次伤害你,我真的很自私...所以我也选择了逃避,我宁愿假设你现在是开心着的,我宁愿假设你还是爱我可是已经放下我了不再那么想我了,我宁愿假设你是看到我所写的而明白我现在的心情,我宁愿假设我已经忘了你,我宁愿假设我现在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