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希望在人间

近期,我真的有点累...生活上许多东西都累人,让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严格来说,今年可能就是我的人生转折点..因为...我失去了一些东西...相对的...我也抛弃了一些东西..看起来好像不是一些好的事情...毕竟发生的实在太多了.....可是相对的..我好像也失去自己了那样..不是完全失去..可是总觉得..对人的态度开始慢慢地转变了..希望这些都是一些好的开始...我需要的..可能是从新认识自己...让自己开心点吧...问题就是,心理上的困扰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解决的..现在的我..缺乏的确就是自信心..我需要一颗坚强的自信去寻找自己的梦想..我尝试慢慢的筹满已经失去的自信..不知道何时才可以得到100分呢?希望不会太遥远..希望在人间...

1 条评论:

yion 说...

好好努力,就像你說的,希望在人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