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第一天

今早大约9.30就起床了,精神很好昨晚也睡得很好,和妈妈去吃早点还有载妈妈去巴杀,在车上等妈妈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电话,问我喜不喜欢骑脚踏车,虽然我不是很会,不过兴趣是有的,他问我星期日傍晚要不要去水坝那边骑脚踏车...问题是...我没脚踏车啊!!他说他有可以借我!感觉不错,反正也很久没运动了,反正星期日早上摆档的我也应该是下午就会回来,星期一早上也没摆档,于是我答应他了!和他聊完后,我在想...他几时喜欢上骑脚踏车啊?我影像中他家也好像没脚踏车的哦...


p/s:今天的感觉好像是把之前的东西都放下了,不想再难过,不想再去回想些什么,只想开开心心的做回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