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突然的寂寞

睡醒就吃,吃饱就睡,睡醒又喝,喝醉再睡...不知不觉就这样的到年初六了,时间过得好快哦...
爸妈今早和阿姨他们去了云顶,明晚才会回来,大哥今天也回上海了,家里只有我和fifi,突然觉得很寂寞哦,erm....不对!应该是说自己想寂寞吧!有朋友要找我出去也有朋友要来找我,变态的我竟然跟他们说我不在家,煮了个面吃,吃饱就边喝酒边看戏,看完就去睡了一个午觉,醒来发现有五个信息四通未接电话,三个信息和两通未接电话是他传来的,两个信息是无聊的,一通电话是爸爸打来的,打回给爸爸,原来是想告诉我他们到达云顶了,再打回给他,是问我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跟他约了明晚,今天真的不想出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