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是否能回到过去???

好失败的自己...还是忍不住sms给他了,我问他最近好不好,录取名单出来了没,他回我的是,“不好,还没出来”我不敢问他他所谓的不好是指什么意思,在我们聊天当中,可以让我证实了一件事情,如果不是我主动sms他,他是不会找我的,所以今天我给他的信息...我想我又伤到他了吧..既然自己都决定了,为什么还要这样下去?心里面的不舍,是因为和他以前的点点滴滴,这一切都不会再回来的,其实自己是放下了,唯一放不下的是我和他的回忆,既然自己做了决定,既然打算不想也不可能再继续,我又何必给他希望呢?不是不可以再联络...至少不是现在这个阶段,我希望他能明白为什么我要这样做,我为什么不给他信息,一直在逃避着他,我希望他尽快的放下,不要再想我了,因为我不值得...
其实我心里面一直都还有一个秘密,到现在...我从没告诉过任何人,我也从没在他面前问过他,坦白说,如果不是被我发现这件事情,我想...结局应该..可能..不是这样的吧!我有尝试把它给忘了,可是我办不到,每当我一想起,说真的...我很反感!虽然我没证实的看到它,不过直觉已经告诉我答案了,久而久之的...对你的感觉不再像从前,问题也渐渐的出现了,你问我为什么会突然这样?你问我为什么我不想向前走一步?其实原因之一就是这个,我不可能会跟你提出这个问题,因为我不想听任何的原因,我不知是你自己安排的还是别人帮你安排的,当我发现这东西的时候,其实我对你就已经很失望,也发觉原来我们的爱其实一点都不单纯了,因为这件事...我一直都放在心里面,我依然还记得我当时的感受,这是我一直都无法面对的问题,更加无法再去面对你,所以...为什么我会说其实自己已经是放下了,唯一放不下的是我们的曾经点点滴滴...一切...一切...都已经没办法再回到过去了...

1 条评论:

yion 说...

女生都是會比較難放下的,你會這樣並不稀奇,無論如何,你傷的只是你自己.他不會哪麼容易受傷的.男生就是能有這麼堅強的表現!你就照顧好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