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难怪...

昨晚他来夜市找我,我一直问他到底我是忘了什么,而他一直说自己想想,如果忘了就算,我问他要提示,他说8/1,然后就没了...昨晚他帮忙我招待客人,蛮不错的,虽然没工钱,不过收档后我也请他吃laksa!他跟我说这星期六他就会回老家,应该是初三才会回来,他问我想不想去他家拜年,如果想去他初三早上回来载我,然后晚上才回来,我跟他说不用那么麻烦了,如果我初二有去我阿姨家拜年的话,我可以去阿姨家后再去他家,到时我才打电话给他...
在我驾着车回家的途中,突然我知道了8/1是什么意思了,难怪8/1他来找我去吃台湾古早味,难怪他会想送脚踏车给我,难怪那天在我要下车的时候他跟我说祝我永远快乐幸福...因为在4年前的8/1是我们开始的第一天!心里的确是有一丝的感动,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再回一起,我没有那个心理准备,我目前很满意现在单身的生活,如果一天我们再回一起也应该是纪念那一天,而不是8/1,8/1已经是成为过去式了...

1 条评论:

yion 说...

honey, i am happy to heard tat u r happy ^^ continue it n forget about the unhappy things.